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大小: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27日,我院召开全体支委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刘保国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主持会议,思政办负责人曾华就学院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统筹推进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上来;要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重点任务,聚焦存在问题,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从严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党委统一指挥、支部分工协作、全员齐抓共推的良好局面;做好统筹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促进;抓好宣传引导,强化正面引导和舆论监督,在全院上下营造良好氛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精简有效实施,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