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学期党务工作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大小:

2019年下学期党务工作提示

常规工作:


1.“三会一课”(支委会每月1次,全体党员会每季1次,党小组会每月1次,党课每季1次)
2.主题党日每月1次。
3.政治理论学习每月2次,“学习强国”每天12分以上,全年4400分以上。
4.组织生活会每半年1次,下半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5.党费收缴:按月收取,按季上交。
6.红星云按期上传信息。
7.支部活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


九月份
1.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排下学期主要工作。
2.9月27日下午3点,全体党员在报告厅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道路》。

十月份
1.各支部按要求集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大工作。
2.党员革命传统教育。
3.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月底)
4.支部“五化”建设验收上报。

十一月份
1.党员发展。(名额分配:初教20,教育18,中文7,外语6,数计4,艺术2,体育2,附小1)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十二月份
1.政治理论学习优秀学员评比(以“学习强国”为主)
2.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员民主评议。
3.支部年终总结、考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