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大会,全面部署2019年学院党的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主持。
      会上,思政办负责人曾华首先对2019年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2019年我院党的工作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引领、责任落实等工作,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2019年学院党的工作要从突出政治建设,把握办学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突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作风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建引领,促进持续健康发展;突出责任落实,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六个方面开展。随后,曾华同志还上了一堂微党课《让党务干部成为党建工作的支撑》,为党务干部怎样抓好党建指明了方向。
      随后,纪委副书记向云阳同志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精神规定及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最后,党委书记刘保国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所有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院党的工作主线,着力明确方向、理思路、抓重点,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精准发力,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保国书记最后强调,做好党的工作,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明白人;要抓好日常政治学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牢固基层组织,落实支部“五化”建设;要炼就过硬作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思想引领,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和美丽师院建设;要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党建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