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 ——我院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我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大会,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党的工作任务。本次大会由院长石群勇主持,学院领导、我院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附小党员教师共195人参会。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上,党委书记刘保国同志对中共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作详细解读。

    他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党的组织建设、狠抓党的作风建设、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注重党建队伍建设七个方面对今年党的工作要点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聚焦教书育人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慧燕同志解读《中共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委员会2020年监督执纪工作要点》并进行警示教育。

    石慧燕书记对今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剖析了典型案例,传递了中央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惩治腐败和监督执纪越往后越严格的信号。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接着,党委委员田红同志宣讲了《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就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目标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希望: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地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增补党委委员选举。

    选举纪律严明,严格按照《中国工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执行。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张苏东同志补选为中共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七一表彰。副院长杨华同志宣读《吉首大学师范学院2019-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奖

    此次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相信在这次大会的推动和鼓舞下,全院师生员工一定会不断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创我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崭新局面!  





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