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保国书记给全院师生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大小:


96日上午,我院刘保国书记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且兼具理论高度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新思想,奋力开创新局面”。刘保国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20189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度解读。

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九个坚持”,并把“九个坚持”当作教育实践工作的中心指南。尤其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同时,他从学院实际 出发,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推进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构建“三全育人”; 二要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完善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动“课证融合”;努力争创小学教育“一流专业 ”;做好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强化师范生能力培养;切实抓好实践教学工作;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最后,刘保国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努力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思想观念更新、教育质量提升、美丽师院建设”这三大工程,为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