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3月份党建工作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大小:

各支部:

根据州委组织部、州教体局机关党委对思政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人事调整及思政工作的实际,现将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1.结合学院岗位、人员异动情况,相关党员所属支部作如下调整:

序号

姓名

转出支部

转入支部

备注

1

沈进

行政一

中文系


2

田红

行政一

行政三


3

彭大庆

行政一

行政三


4

张佑华

行政一

行政三


5

向仍东

外语系

行政三


6

杨慧

行政一

行政二


7

杨万里

行政二

体育系


8

严宏辉

体育系

外语系


9

王庆

教育系

行政二


10

杨明慧

教育系

行政一


11

马伟成


体育系

预备党员

12

欧荷花

教育系

老干二


注:初步调整如上,其他组织关系还在扶贫村的党员同志或者有可能接受乡村振兴工作的党员,将根据学院后续工作安排,及时将组织关系转接到位。

2.各支部根据异动后本支部现有党员情况,支委委员有异动的,在听取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务必将本支部支委委员的工作安排到位,并将安排情况上报思政办。

3.结合本支部实际,根据上报的《2021年第一季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落实情况调度表》,及时作好党员发展、转正等相关工作。务必于3月22日前,将相关资料上交思政办,便于上级相关部门及时预审。

4.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将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及时下达到位。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思政办

2021年3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