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大小:


我了解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七条红线”、国家互联网办公室网络空间“七条底线”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知悉教师应当遵守的义务与责任,本人郑重承诺:

一、拒绝任何有损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院合法权益的行为。

二、拒绝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有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

三、拒绝学术不端行为,在科研工作中不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不违规使用科研经费。

四、不从事泄露秘密,损害或侵占学院合法权益的兼职兼薪活动。

五、不在招生、考试、学生推优入党等工作中徇私舞弊。

六、不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不以盈利为目的向学生推销商品。

七、言行端正,不对学生实施性骚扰或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八、合法合规使用网络空间,自觉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九、严禁教师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其他行为。

十、依照岗位职责和学院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

我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积极履行教师应尽职责,做师德高尚的教师。

                                                      承诺人:

                                                    年   月    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