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篮球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烈日炎炎,太阳烘烤着大地,但是一些少年的心情却胜过那火辣的太阳。燃烧的激情正是因为初教系新生杯篮球赛。每个班都为此而积极的准备着,从服装,啦啦队,到打篮球的技术和配合……




    比赛总是激烈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篮球场上只见一个少年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有的还左手运球突然加速甩开防守队员这时候补防的人来了他把球分出来他的队友在外线等了好久接球后起跳球飞了出去划了美丽的弧线球进了!



    在经过啦一轮又一轮的初赛,有些班级成功晋级,也有些班级遗憾出局。但尽管如此,所有人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尊重对手,尊重比赛。虽然最后可能结局是失败,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更加努力的练习使自己变得更好,希望再下一次的比赛中可以更加出色。而取得啦小成功的班级,则更加努力,为下一场的比赛而奋斗,勇夺桂冠。紧接着便是八强的产生,然后就是四强,最后便是决赛,鹿死谁手,最终在篮球赛的落幕中有了答案。



女队:第一名 18小教4,

第二名 17小教2,

第三名 17小教3班,

第四名 20文。

男队:第一名 18小教4,

第二名 17小教2,

第三名 18小教3,

第四名 18小教1。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群少年为了班级而战,他们展现了自己对班级的热爱,对篮球的热爱。最终他们将朝着希望鼎力前行,不忘初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