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交响晚会,致敬党的百年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百年风华 ,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山水交响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我院60名学生参演,其中我初教系有40名学生,教育系20名,这次的机会给了同学们很好得锻炼,同时收获很大,也很开心。每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不停课的前提下挑战5个节目。



  

  情景朗诵《信仰的力量》、《沁园春·雪》·歌伴舞《马桑树搭灯台》、《沁园春·雪》、《春天的故事》、《领航新时代》。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喊累喊苦,没有一个迟到早退。特别是第一个节目在雨中跳《信仰的力量》更是让人感动落泪,也是老师心中的骄傲。同学们表现出了崇高的艺术修养,达到了“心里只有观众”的艺术境界,同时体现了我们师院人的力量与精神。




  其中我系舞蹈队也参与其中。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她们是一群热爱舞蹈,喜欢音乐的女孩子,她们的舞姿时而脚步轻缓,像平湖里推涌的波浪;时而又像卷在旋风里的树叶,疾速飞转......她们的舞姿轻盈时如春燕展翅,欢快时似鼓点跳动,缓慢时如低音琴声,高兴时似小鸟雀跃,显得十分潇洒、优美、舒展。在这次晚会中,她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




   正如有诗如此: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雨。


   俗话说:“台下三分钟,台上十年功”。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