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榜样 抓学风 强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大小:

数计系通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落实相关举措、完善建设机制,逐步形成了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纪律严明、学习行为规范、学习习惯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的崭新局面。

    在今年考研报考人数急剧增加且难度加大的情况下,数计学子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战酷暑、斗严寒,在任何吃苦攻坚的关口,总能铆足干劲、迎难而上。2021届小学教育(理)毕业生喻思琪、田咏欢两位同学突出重围,分别录取为湖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湖南科技大学教育技术研究生。

喻思琪同学


田咏欢同学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不论奋斗或汗水,无畏险阻或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喻思琪、田咏欢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其他同学以她们为榜样,扎实拼搏、积蓄力量、再创辉煌。同时,数计系继续选树先进典型,以榜样示范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凝练学风建设经验方法、积极培育可推广、可复制的学风建设有效模式,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培养,切实落实学院第五届教学工作大会主题——建设特色鲜明高质量的教学型师范学院重要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数计系2021届122名毕业生中也涌现了11名吉首大学优秀毕业生、3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无论是继续深造学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