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21年上学期“建党一百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运动会活动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大小:

  五月薰风才一信,初荷出水清香嫩。这黄黄梅细雨的五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建校20周年,这场盛宴尤为隆重。


隆重的升旗仪式


  大早,同学们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下子热闹起来。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随之,我系团体操队伍向大家徐徐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团体操展示(一)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团体操展示(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