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研究生举行“整本书阅读”主题系列学术沙龙活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大小:

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研究生举行“整本书阅读”主题系列系列学术沙龙活动(二)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2021423日上午,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研究生“整本书阅读”主题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在学院阳明楼208室顺利进行。研学办主任彭大庆继续担任指导老师。

学术沙龙现场

本次进行“整本书阅读”案例分析的是袁琳与田丽。两位同学分别就《绿野仙踪》《呼兰河传》作主题发言,具体从图书简介、推荐原因、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其他同学踊跃发表自己意见建议。

彭大庆老师对两位同学的主题发言做点评,并以《安徒生童话》为例,从推荐版本、内容梗概、文本价值和教学价值等方面对“整本书阅读”提出建议。

彭大庆老师作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