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艺术系走进十八洞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不断增强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艺术系组织学生团干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在花垣县十八洞村,学生团干重走习总书记到十八洞村考察指导扶贫工作路线,深入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体会感受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为了更深入了解五年来十八洞村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序进入“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厅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十八洞的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十八洞发展的历程,更进一步的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祖国,未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艺术系团干重走习总书记到十八洞村考察指导扶贫工作路线

             艺术系辅导员与团干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