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加强大学生体质我院于2020524日举行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524日上午8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会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在校领导的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大会宣布赛事开始。

我系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我系的风采。在本次运动会中艺术系代表队在团体操项目获得第六名入场式第四名的好成绩,20音乐乐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系的学生的热情与朝气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艺术系团体操表演

供稿部门:秘书处 吴雯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