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成功举办民族传统项目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学生健康运动。我院于2021524日至28日在院足球场举行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九点,在激昂的音乐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委员田红主持开幕式,石群勇院长发表讲话,系统阐述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刻内涵,并且表明要重视且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并希望本次运动会人员赛出风格,赛出成绩,高扬奥林匹克精神。随后,学生代表中文系李紫豪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陈澳相继发言并宣誓。运动会正式开幕。

     民族团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独特的风格展现新时代师院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刚劲的动作,精美的造型,精彩的创意不时激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整个操场洋溢着欢快健康的气氛。

   随后,运动会各项目开始进行,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拼尽全力,热血奋斗,观众同学们加油助威,活力满满,裁判员们认真仔细,严谨工作,志愿者们默默服务,维持秩序。这次运动会呐喊阵阵,运动员们在鼓励下不断突破自我,同时,团体赛也体现了各班团结协作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同学的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寻觅了光彩和梦想,创造了美好与辉煌,继承并发扬了本院校园体育精神,促进了学院健康发展。

                                                                    (中文系:许朝霞 黄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