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学术讲座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大小: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学术讲座会议的通知
各专业系:
  根据吉首大学《关于组织师范专业认证学术讲座会议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各专业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秘书等人员于2019年6月30日上午8点30到吉首大学本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点解读”主题讲座,请务必按时参加无误!
                                                                          
                                                                           教务处
                                                                       2019年6月28日


关于组织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学术讲座会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单位:

2017年10月,教育部印发《普通高校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启动了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工作。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是国家级的标准认证,通过认证无论是对学生还是对一流学科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认证的主体是专业,因此各专业及专业所在学院需高度重视。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师范专业建设,优化师范专业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了促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清师范专业认证的体系、标准及流程,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我校特邀请到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吴能表博士,教授来我校于2019年6月30号上午8点30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做关于“师范认证的关键点解读”的主题讲座,请以下人员按时到会:

(一) 师范专业所在学院(含师范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院副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师范专业任课教师、学院教务秘书。

(二)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教师技能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办科级以上全体成员。

吉首大学教务处

吉首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6-2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