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凤教授召开“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的课堂教学”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字体大小:

李代凤教授召开“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的课堂教学”讲座

作者:民研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67

 

2017年6月6日下午2时30分,由教育科研处承办的“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的课堂教学”讲座于北院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讲座主讲人李代凤教授是湖南省优秀教师,教育学会中学数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拥有丰厚的教育教学经验。

 

src="./W020201022397536036774.jpg"

 

(图为 李教授讲课)

 

此次讲座包括一、望子成人。教授说:“真实就是不唱高调,善良就是不忍伤人,自信就是不胆怯,阳光就是朝气和活力,勤思就是不搞个人主见。”二、教授呼吁,“需要真正的自主合作探究讨论的课堂,需要培养问题意识地课堂。”参加的300多名学生认真听课,做笔记,收获颇多。

 

src="./W020201022397536051326.jpg"

 

(图为 学生听讲座)

 

本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了学院院风建设,推动了全院师生向职业素质化迈进的步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