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琼博士“亲历美国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字体大小:

   日前,我校贾琼博士自2017314日至627日为全院师生进行“亲历美国教育讲座”。

src="./W020201022397547107646.jpg"

 

 

      据了解,讲座共有八场,分别是:教育——美国强盛的根基;中美教育比较与思考;美国全人教育理念;美国天才儿童甄别与培养;美国学校家庭社区共有的教育模式;美国服务学习与志愿者精神;美国教师教育与职业特点;美国通识教育研究。每场约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在讲座之后为学生进行“办公室辅导答疑”。

此次讲座对美国教育展开了较为全面的介绍,旨在为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学生提供一个了解美国教育和思考我国教育的平台,提升未来教育工作者的国际视野和批判性思维。

我校贾琼博士在美国攻读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拥有丰厚的学习经验和广阔的知识面,讲座的召开,为二十一世纪人才提供中西合璧和中西互补的优质基础教育,开拓了我校学生的视野,有利于我校学生接触国际性多元素化教育,为将来教育事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