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首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大小:

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首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和研究团队的创新能力,积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根据校级课题管理办法,结合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度吉首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

面向全校有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设置。

择优资助,每项资助8000元。

获得2021或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两年内在学校规定的C类及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即为结项。逾期视为项目终止。若以论文结题,所发表的论文不得同时标注多家基金项目资助字样,只能标注“吉首大学校级课题资助”字样

申报书见附件1

(二)一般项目

面向中级职称及以下的教师和在校研究生、本科生设置。

教师类项目按不超过申报数50%的比例择优立项,每项资助2500元。教师类项目需在省级以上公开的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篇可结项。

研究生、本科生项目拟按不超过申报数50%的比例择优立项,每项资助2000元。研究生项目需在公开的学术刊物独立发表学术论文1篇;本科生项目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篇或以研究项目为内容作为毕业论文并被评为优秀等级可结项。

申报书见附件2和3。

(三)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创新招标项目

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包括:省委宣传部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省2011协同中心、国家民委重点基地、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基地。创新招标项目面向校内外所有科研人员设置。

每个基地立项资助项目数、资助经费额度、项目申报与评审等具体工作,由各重点研究基地组织实施。要求每个基地设立1-3项本科生主持或参与的研究项目

二、申报时间与要求

1.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中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

2.请申报人将申报书纸质材料统一报送1份至教务科研处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电子稿发至社科处邮箱348752306@.qqcom。

3、以上项目历年立项未结题的不能申报,同一年度同一个人不能同时申报多类多个课题,不允许重复申报。

联系人:滕林峰

                                教务科研处

2020年9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