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泳 安全健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关工委举行暑假游泳健身时间活动


暑期来临、为丰富教职工子女假期生活,引导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培养兴趣、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同时掌握意外状况下救护和自救的基本能力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7月1日下午2时,吉大师院关工委组织30余名教职工子女开展了“快乐游泳.安全健身” 实践活动。

                                 

关工委主任陈世敏首先就暑期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假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号召大家不要每天围绕手机、上网游戏,而是应该在假期拓展学习、生活空间,多看一些好书,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身体,饱满精神状态迎接下一期学习的到来。 

                                

接着体育系专职教练刘鹏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游泳健身救生安全知识,同时带领大家进行游泳前的热身运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快乐学习,实践体验中掌握技能。十分钟的热身运动让同学们急不可待,换好泳衣,戴好泳帽,跟着教练下到泳池中,顿时泳池内绽开朵朵水花,同学展泳姿,蛙泳、蝶泳竞追逐,面对不同层次的学,教练从入水伸展、呼吸、移臂、蹬水等动作要领进行示范指导。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不仅让同学感受到了游泳的乐趣,进一步激发了体育健身的兴趣。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自救意识以及自我防范能力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19年7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