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苗乡 温暖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大小:

                     心系苗乡   温暖童心 

                                       吉大师院关工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为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对留守儿童开展帮扶帮教,切实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对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希望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动力和成长动力,促使他们健康成长。

                      

531日,吉大师院关工委联合团委、关工委成员、学生志愿者共70余人深入结对帮扶的花垣县石栏镇排乍村开展慰问活动,与当地村小的孩子们共同喜迎“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孩子们佩戴好红领巾,面对少先队队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贡献力量庄严的呼号激情澎湃,响彻校园。接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关工委名誉主任周焰,首先致辞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家庭和自身的困难,养成良好品德、刻苦学习、强健身体人人争当“三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报答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厚爱。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铭记大家的关心和厚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答各位领导、老师们,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村小学生发放了精美的书包、文具及书籍,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同时开展了讲故事,吹蜡烛、跳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百余名村小学生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快乐的度过六.一儿童节,教室内、操场外洋溢着节日的欢呼声。

关工委副主任曾发胜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学习上争取优异成绩,在生活上提高自理能力,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早日成才!

 

 

                                         吉大师院关工委

                                          李志敏撰稿

                     20186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