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开展“我快乐、我健康”文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院老干办于614日,在溪书院组织开展“我快乐、我健康”文艺活动,为老同志搭建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老同志之间的友谊,使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过得更快乐、更健康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首先宣读了关于对老干部的表彰文件,并为获得“全州十佳好婆婆”的退休教师田仁凤颁发了荣誉证书。她代表学院对获得奖励的退休老干部表示祝贺,感谢所有老干部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关注老干部们的健康。参加这次活动的86位老干部分别表演了诗词朗诵、独唱、舞蹈、舞台情景剧,同时展出了李枝荣老师发表在“夕阳红”网站的《学会做老人》、《健康要领》等十余篇文章,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不时为精彩的表演鼓掌叫好,现场气氛融洽,反应热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