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老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活动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歌颂新时代,引导组织退休老教师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吉大师院老干办精心组织、积极宣传,40余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由学院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活动9月29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内隆重举行。 

   晚上7时歌咏比赛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豪迈的歌声里拉开了序幕。唱出了教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血浓于水的拳拳亲情。随后,退休老教师迈着稳健自信的步伐,饱含深情的演唱了《我的祖国》,尽管他们有的白发苍苍,但坚毅的眼神,自豪的微笑,一身红色的礼服长裙,舞台上激情高歌的他们焕发出神采奕奕的风采,用歌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台上歌声饱满深情,台下掌声连连,赢得了台下评委及在职教师们一致好评 

 

                        

                          

 

   比赛活动8月底启动以来,老干艺术团积极宣传发动,退休老干广泛参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克服了体弱多病和夏季炎热等种种困难,经过2个月的精心排练和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质量的发挥,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充分展现出我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的文化生活品质。 

 

   参加演出的老教师彭秀芸感慨表示:中华民族曾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并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同时为学院日新月异发展而高兴,表示要继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吉大师院老干办 

                                     李志敏撰稿 

                                    2019年9月2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