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院庆 欢度重阳——吉大师院退休老干开展迎院庆·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大小:


十月的校园,秋高气爽,桂香满院。今年喜逢我院开办师范教育85周年建院20周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让离退休老干感受学院发展新变化,共同回忆美好岁月,学院为老干开展“迎院庆、游书院、欢度重阳节”活动10月14日,80余名位退休教职工怀着愉快的心情重返校园、欢聚一堂,共同欢度第三十三个 “老人节”。


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亲临活动现场,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老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近期工作,一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蓝图。主要体现在:学院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职工队伍素质逐步增强,教研水平不断提升,学院建设成效显著,各个领域呈现出大跨越、大发展的好势头。希望各位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积极融入师院“大家庭。并盛赞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学院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相信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有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奋力拼搏,学院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


随后退休老干们井然有序的参观了修葺一新的潕溪书院,抚今追昔、老干无不惊叹学院变化之大,特别是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学院的明天充满信心。流连于古色古香的书院里,老干们纷纷合影留念、其乐融融。在文娱活动环节,老干纷纷用不同的活动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一条条赞句、一幅幅书画、对联,抒发了师院人毕生从教的自豪与无悔。老干办精心安排了“捞汤圆”“太空淘宝”“跳绳”等适合老年人身体状况的趣味活动,老干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快乐地玩着各种游戏,充分展示了师院老干精神矍铄、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尊重老人,爱护老人是我院的传统美德,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我的离退休工作,坚持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老同志放在首位,把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政策落到实处,让退休老干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分享和谐校园带来的祥和与温暖。

           

                    吉大师院老干办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