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全民阅读推广书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大小:

我院举办第五届全民阅读推广书展活动


为培养师生浓厚的读书兴趣,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善读书的氛围,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当天,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馆在我院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书展活动。

刘保国书记、石群勇院长、张苏东主席在书展现场


此次书展活动在我院凤翔楼外林荫道举办,各种书目分门别类整理妥当,依次摆放整齐,吸引了众多师生及社区群众前来参与,为其提供了良好的自由阅读的环境。

书展活动中的师生及社区群众


本次书展涵盖了红色革命、国学经典、世界名著、名家作品、人物传记、科普读物、励志经典、文学畅销书、智慧思维丛书等100余种精品图书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板,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轻轻松松地品读文化精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向社区的群众们传递了党史教育学习的红色文化潮流。

学生在书展现场踊跃预约借书


书展活动期间,师生们利用课间和中午休息时间纷纷来到书展会场,不少社区群众也在经过展位时参与了进来,大家在书本和展板间穿梭行走,仔细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汲取知识,以文会友,书展现场流动着浓浓的书香气息。书展进行过程中,图书馆还开展预约借书活动,师生们除了现场阅读书籍,还能预约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本次图书展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及社区群众享受到了书籍带来的快乐,更激发了大家读好书、好读书的意识,使师院校园书香浓郁。

图书馆志愿者及部分老师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