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学史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学史力行”


6月18日中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全馆工作人员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邹志强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邹志强馆长首先向大家通报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本次专题学习四本指定用书的相关章节。之后,由宁建伟副馆长领学了《在党史学习中力行担当》辅导资料,使大家了解了百年党史中多位优秀共产党人模范所表现出的勇于担当的精神。担当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优秀品质,担当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最佳诠释,担当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积极作为的动力源泉。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党史中力行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然后,参会人员依次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人的“学史力行”,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要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无私奉献,将读者放在第一位,为读者排忧解难。

最后,邹志强馆长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工作相结合,做到六个“进一步增强”,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从思想上和行为上提升自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图书馆高质量服务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