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飞书”图书预览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大小:

从2022年4月23日开始,图书馆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大家提供馆藏纸质图书的预览推送服务,以方便各位选读图书,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使用!

1.服务申请方式

读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向图书馆飞书邮箱jdsylibrary@163.com发送图书预览申请(建议在手机上安装如网易邮箱大师之类的EMAIL客户端APP以方便邮件收发查阅)


2.服务内容

图书馆将在第2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

①图书封面照片

②索书号标签照片

③目录页照片

④正文前10页照片

3.注意事项

①服务申请邮件的标题格式(信息以下划线间隔):

图书预览_书名_借阅证号_姓名_电话号码_系别_班级

②服务申请邮件的正文内容:

个人图书借阅证照片(只需有人像那一面)

③每封邮件要求仅对应一本图书(若同1封预览申请邮件标题中含有多本图书名则只提供其中任一本的预览服务,每预览一本图书视为完成1次预览服务),目前每位读者每天的预览图书服务受理限最多3次。

④由于图书馆服务仅提供给已办理借阅证的读者,故每封邮件正文中必须含有与邮件标题中借阅证号对应的个人借阅证照片,否则不予提供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