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6日晚上6点半,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吉大师院业余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 副院长周焰,工会主席张苏东,思政办主任曾华等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第一项全员起立奏唱国歌

    
    歌颂完毕,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政班主任曾华发言他强调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纲要。本次培训会就是为了提高对党的认识,为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培养新生力量。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


   工会主席张苏东发言——作为师范生,教师就是我们今后的职业。为了真正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就必须拥有教师资格证这一通行证。所以在座的同学们应该从现在起为教师资格证做好充分的准备。师范生应该提高自己的音乐舞蹈体育素养,全面发展,为适应这个竞争激烈的教室行业。


最后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