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修身工程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特此我院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91120日晚7点,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第12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石泽瀚老师、向敏敏老师、刘明珠老师、陈伊娟老师、陈圆圆老师。观看本次比赛的有吉首市州中心血站站长李靖东、副站长刘阳、副站长张和生、纪检专员向辉、招募体采科科长张枝花、副科长杨雄辉,还有我院领导老师思政办主任曾华老师、学生处主任杨万里老师。报告厅内人头攒动、歌声嘹亮,让在座的每位老师和同学都享受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1号选手:张伟 张伟华                                                    5号选手:张龙杰

 

 

演唱歌曲《这就是爱》:                                                 演唱曲目《将故事写成我们》


 11号选手:陈前

  演唱歌曲:《我》                                                                               2号歌手:代芙蓉

                                                                                                演唱曲目《节日欢歌》


17号选手:欧宏鹏                                                   4号选手:向宇松


演唱曲目:《月半小夜曲》                                            演唱曲目《开到茶靡》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校园歌曲,一幕幕 众人合唱的感情高潮。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梦。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去倾听爱心的旋律。我们知道山峰之外还有山峰,挑战之后还有挑战,所以请继续努力,我们要永不懈怠。展现青春才智,谱写青春未来。

望今后每位同学能积极向上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望明年有更多的“师院好声音”来参加比赛,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同学们,我们明年再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