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200余名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争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色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200余名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争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色彩

相约十八洞村,深入红色文化土壤


    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树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意识,不断根植红色基因,学习党史故事,感知中国共产党,锤炼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凝聚青年磅礴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513日,吉大师院200余名师生,在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院党委书记刘保国,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现场师生齐声高唱《十八洞的月光》,随后还参观了“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座谈会会址和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展厅等。


学党史

    通过本次学习,赏山林地貌万千变化,我们进一步理解了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进一步增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国家走向富强。时刻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应成为我们坚定守护的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