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青春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青春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百年梦想,响天憾地;

时代之音,因你而歌,

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

鳌鱼峰上

吉大师院的莘莘学子

唱响峥嵘岁月的恢弘

歌颂百年荣耀的光景

让歌声在这片大地飞扬

我们在青春的舞台

我们用青春的声音

唱出青春的梦想

道出百年的荣耀


青春正锋芒

   100年的历史沧桑,100年的风雨激荡,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的翻天覆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让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在这里绽放;今天我们放声歌唱 ,让嘹亮的歌声同欢庆的锣鼓一起奏响。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青春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吉大师院副院长周焰老师、副院长王中华老师、教务处主任杨建湘老师、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王庆老师以及各专业系团总支书记们。

   本次比赛由教育系杨梅、李宇翔主持。


经过各系内部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有13位同学杀出重围,来到我们决赛的现场,今夜他们的歌声将会响彻吉大师院,他们的光芒将照亮鳌鱼峰顶

千歌万曲,唱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党对我们的深恩。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灿烂辉煌!✨✨✨

在这个夜晚里,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散发着属于他们独特的魅力,他们身上的光芒照亮了鳌鱼峰,让鳌鱼峰在这个夜晚熠熠生辉。青春正当时,少年正风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青春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