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2020届新生军训消防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3日12:30,我院组织学生开展2020届新生疏散消防演练。

  这次演练由院保卫处、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和各专业系负责举办。开展这次地震灾害应急联合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们的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学生们的防火防震防灾处置应急能力,确保在地震、火灾预报发布后,快捷、有序、高效地实施应急处置措施,最大限度的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努力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安全疏散主要是做到“有序”和“迅速”。“有序”就是有组织有秩序,不拥挤、不抢先。“迅速”就是速度要快,事故发生时,时间就是生命,速度是建立在有秩序的基础上的。

  地震火灾消防安全事关每位同学的健康成长、事关每个学生宿舍的安全、事关学院的长远发展。创建平安校园是我院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我院组织的新生疏散消防演练,检测了同学们在关键时刻紧急疏散的速度;反映了教官们指挥同学有序疏散的组织能力;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人身安全的高度重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