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院学生会新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9日12点30分,我院于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会新干部培训会,会议出席者有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杨万里老师、副主任陈伊娟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晋老师和主管学生会工作的王本周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黄怡雯致开场词,宣布第18届院两会学生会新干部拟定名单

   王本周老师用亲切的话语鼓励学生干部们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同时要求干部们树立团体意识,学会团结合作,协调各项事务,为其他学生做好表率。

 陈伊娟老师发言鼓励干部们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杨万里老师要求干部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工作;同时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做到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两不误。


   这次新老干部见面会既提升了老干部的理论水平,也为新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愿院两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携手走向明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