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我院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健康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的号召,提高全体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2020年12月9日在院足球场举办学院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老师有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副院长杨华、副院长周焰、副院长刘如云、副院长王中华、院工会主席张苏东、纪委书记石慧燕、体育系主任田洋。

首先是升国旗仪式。国旗班的成员气质高昂、英姿飒爽,掀开运动会的帷幕。

然后是各系表演方阵入场形式。各系学生昂首挺胸、生气勃勃、步调一致地走过主席台,并表演集体节目。

运动会开幕式为接下来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来开序幕,期待学生的精彩表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