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院学生会团委会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院学生会团委会第一次例会




   2021312日中午12:30,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于一教204召开吉大师院院学生会团委会第一次例会。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学生处主任王庆老师、学生处王本周老师、学生处刘老师及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参加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秘书处副部长罗淑芬主持。


    一、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熊若伊发言

    熊主席说到:“2021年院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学生处、团委的领导和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努力当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全面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寻找新思路,创造新方法,探索新模式,认真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大力推进院风和学院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紧接着还提到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主要围绕以下四点展开:

    1、完善学生会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

    2、加强沟通合作,维护学生权益,提高服务水平。

    3、抓好学生会的宣传工作,内树形象,外树品牌 。

    4、积极开展校园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二、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进行工作展望

秘书处部长杨意红






办公室部长王旭君



男生部部长吴振远





女生部部长刘凤




卫生部部长王秋洪





纪检部部长杨玉婷



学宣部部长谭宇






组织部部长田蕊



社团部部长陈新欣





宣传部部长贾佳




勤工俭学部部长乔蓉


网教部部长周梦琪





体育部部长廖慧玲





文艺部部长石杰


大学生公益联盟副部长向世锦



安全部部长彭江南


东区管理部部长熊宇星


广播站站长王思怡




    三、学生处王本周老师发言

    王本周老师说:“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们院学生会的工作在正常开展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创新积极进取。”



    而后对我们院学生会十九个部门五十八位干部提出以下三个要求:

    1、工作上顾大局,讲团结,各部门相互协调,互帮互助,提高办事能力。

    2、干一行爱一行,要在其位谋其事,努力提高个人能力。

   3、要有终生学习的理念,在课堂上学习老师传授的理论知识,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在校园内学生学习大学生管理汇编,做到学遵守用;在生活中学习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



    四、学生处主任王庆老师发言

    王庆老师说:“社会是不断发展进步的,我们学生会也应如此。所以在这个新的学期将会改变原有的考核制度与例会方式,制定全新的工作计划与章程,以求做到老师与干部之间的及时沟通,完善工作中的不足。”


    紧接着也对我们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

   1、争做有高素质的学生,关心时事热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境界,更好地发挥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2、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与执行力,善于发现问题并高效地解决问题。



结语

    如果今天是张“弓”,那我们就是弦上待发的箭,只有抓紧时间,才可以把弓拉满,射向明天的靶心。院两会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血,始终不渝地代表同学,尽心竭力地为同学们服务!也为吉大师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