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2021年教官团正在向你走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吉大师院2021年教官团正在向你走来~


    你印象中的军训教官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严肃的武警官兵、或干练的军校学员,但初入校园的你是否会想到,你遇到的可爱、平易近人的学长学姐们也可能是教官。




    我院于323号(周二)12:45在院办公楼与报告厅之间的空地/绿茵场进行了军训教官的初选。

初选内容:

  1. 军姿(气势、眼神)

2、动作(动作力度、协调):停止间转法、 蹲下与起立、齐步行进与立定

3、口令(音量、节奏


教师评审

    在经历初选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于330日(周二)中午12:15准时在院办公楼旁举行复试。出席本次教官复试选拔的老师有学生处王本周老师(左一)、学生处副主任周毅华老师(左二)、学生处副主任陈伊娟老师(右二)、学生处刘让徐老师(右一)。

复试内容:

1.停止间转法

2.齐步行进与立定

3.口令



2021教官选拔名单



团长:

        唐宇航、彭江南、谭霆锋

教官:

教育系

        梁新菊、何慧娟、蔡金玲、吴晓庆、杨殊钰、王科予、龙卉、张盈、石杰、陈慧、李宇翔、龙阳胜、欧阳泽颖

初教系

        刘凤、王秋洪、张馨尧、向婷婷、向书萍、胡靖、刘冠杰、向样国、贺丹、侯梦娇、樊重洋、何志文、黄登卫、黄程祥

中文系

        刘明旭、蒋佳睿、刘娜

数计系

        余丽雯

体育系

        刘曙光、谌玉、周生

艺术系

        罗淑芬

结语

    军训就像是一块磨刀石,锻炼我们的精神与意志力,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考验中来吧,你们都是吉大师院的“战狼”,也必将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