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暨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大小:

10月13日,我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暨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石群勇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州民中退休教师谷伏太向全体参会领导、教师作《鞠躬尽瘁为学生,终身从教永不悔》专题讲座,谷老师从如何抓好班级管理工作和如何搞好教学工作两方面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与荣誉,展现了一名人民教师朴实的教育初心与难能可贵的坚持、奉献。谷老师的讲座给在场教师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感动,在鳌鱼峰这个五百年教育传承之地激荡起崇高的职业荣誉感。

原州人大副主任、州老科协会长晏友生对讲座进行了点评,并与在场老师共同探讨了湘西州教育发展与振兴问题。

随后,党委书记刘保国就学院当前重点工作暨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作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当前的工作重点应借助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的东风,增强日常工作的敏锐性、明确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规避从教从业的风险性、增强人才培养的实效性、展现事业发展的前瞻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当前真抓实干,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积极推进“三大工程”,力求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此次会议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的最新指示精神,将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与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共同部署,为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了风向标。

会议现场


石群勇主持会议

谷伏太讲座

学院领导、教师认真聆听

刘保国作报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