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步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部署,广泛持久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111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讲堂,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按看一段视频、做一次讨论、听一席讲话、唱一首歌曲“四个一”环节进行。首先,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微视频,民族团结进步“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等知识更深刻地入脑入心。然后,在座人员纷纷就本年度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分享了相关成果以及心得体会。吉大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随后作出讲话。她强调,我院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成为全院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爱我中华》,本次道德讲堂在激扬动听的歌声中落幕。相信吉大师院将继续努力,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准、更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用实际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得到全面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