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明 我健康 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大小:

比赛传递快乐、文明彰显健康。日前,我院“我文明我健康”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院体育场完美落幕。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赛由湘西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我院工会主办,采取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男女混合参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分为小组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用三局二胜制。小组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鼓励,精彩镜头不断涌现。经过一番苦战,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平推、拦网、跳跃、扣杀,一次次将危机转化成时机,气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场上运动员汗流浃背,场下叫好声掌声接连不断。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拼搏,最终,教务督导民研书院联合小组队、中文系小组队、学生团委队小组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21个队、321名教职工参加,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理念,对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


球场精彩瞬间

球场精彩瞬间

球场精彩瞬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