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周焰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会议听取了院纪委书记石慧燕作的工作报告。她从强化政治监督,助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学院纪律检查工作。从强化政治监督、筑牢反腐防线、坚持纠治“四风”、深化专项治理和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纪律检查工作作了全面规划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师院建设。

会上,党委书记刘保国同志讲话,他强调要从把握“四个全面”,增强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力;进行“五项修炼”,增强自身工作的领悟力;弘扬“三牛精神”,增强对任务落实的执行力三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各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副院长周焰主持


纪委书记石慧燕作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刘保国同志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