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大小:

4月1日中午,我院140余名青年大学生在学院罗盛教广场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缅怀革命先烈,讲罗盛教故事”清明祭奠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全体师生列队整齐地站在罗盛教广场,聆听着国际主义战士罗盛教的英雄故事,学习罗盛教同志“忠诚爱国、勤奋学习、意志坚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还齐声宣誓,会将罗盛教精神永远传承下去。随后志愿者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一分钟,在肃穆气氛中追思英雄。

此次清明祭奠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勤奋学习,敢于奉献,学会感恩,自强不息,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敬献花圈现场


齐声宣誓现场


清明祭英烈活动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