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行为展形象 文明修身树新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提升学生文明素养,4月9日下午,我院在潕溪书院前孔子广场隆重举行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副院长杨华、王中华、各专业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张苏东主持。

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素质,向建院2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活动方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院长石群勇在讲话中强调: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构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学院是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显得尤为必要。

最后,党委书记刘保国宣布学院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工会主席张苏东主持启动仪式


学生处负责人王庆宣读方案


学生代表发言


院长石群勇致辞


党委书记刘保国讲话


教师合影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