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携手,帮扶情正浓——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派三名教师赴我院支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大小:

   为深化与我院的对口支援合作,加强专技人才交流,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派三名教师赴我院支教。619上午支教见面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副院长杨华、工会主席张苏东以及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业系领导参会会议由张苏东主席主持。

本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派的三名支教老师,分别是学前教育专业的毛秀芹老师、教育学专业的孙爱萍老师以及体育教学专业的马永强老师,分别与我院的教育系、中文系、体育系对接。

会上,石群勇院长三位支教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教规划、文化建设、教成效、教育扶贫等方面向他们介绍了吉大师院的基本情况杨华副院长就支教工作作出安排,他表示,我院会全力做好支教师的课程安排、学术交流、生活食宿等方面保障工作支教老师们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全力做好支教工作,为推进两校教育合作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三位支教老师在对接系主任的陪同指引下,开始了相应的对接工作。

自2016年济南市与湘西州结成对口帮扶城市以来,两地严格按照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鲁湘两地部署安排。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口交流合作契机下,双方将着力推动两校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

 

 

 见面会在二会议室举行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位支教老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