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剑锋,副局长向仍淼率办公室、发展规划与财务建设科、组织人事科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在学院会议室,田勇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保国、院长石群勇首先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待遇、科研奖励、学院体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麻建锋、向仍淼分别从办学体制和办学用地两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

田勇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并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指示。会上他还指出,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湘西州教育工作卓有成效,这和广大教育工作者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分不开,体现了湘西教体人的风采。

最后,他要求与会各单位要按照巡查组要求抓好巡查整改、落实整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创新发展。一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着眼解决问题。

州教科院、州民族教育科学研究院、州教育考试院、州民族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负责人也参与调研。

 

会议现场

刘保国、石群勇汇报学院工作

向仍淼讲话

麻剑锋讲话

田勇作会议总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