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字体大小: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2月10日至12日在株洲举办。此次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85件作品参赛。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由我院教育系何珍、陈晨、麻玲,州幼儿园张茜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发挥出色,参赛作品《传承农耕文化,建构乡土课程——幼儿园主题活动的设计与指导》荣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规格高、范围广、选手强、历时长,经过州赛、省赛、国赛选拔赛、国赛多次选拔,我院首次组队参赛便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全国决赛。在现场作实施报告汇报、教学片断展示及答辩的各个环节中,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示了学院的良好形象,为我院教育教学和教师基本能力建设开启崭新的一页。

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备赛期间多次邀请省级专家、湘西州教体局、湘西州教科院专家指导和培训,制定了详实的备赛计划,四位参赛教师更是不畏艰难,全力以赴,从温暖的春天到寒冷的冬天,深深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与潜力。未来,我院将以赛促教、以教促研、以研促学,潜心落实教学团队建设,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满足信息化教学技术的时代新要求,为培养新时代的师范生砥砺前行。


参赛团队合影

备赛过程

备赛师生合影

获奖名单截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