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主持,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世全、州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鲁帮明受邀出席,我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会。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思政办主任田红通报了学院本年度开展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行动的情况,并解读了《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体现了我院在师德师风整治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的成果。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华作了学习传达贯彻《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频会精神的报告。该方案围绕党委和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社会五类主体,坚持破立结合,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将按照要求,结合实际,积极稳慎、务实协同推进教育评价改革。

副院长周焰宣布了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此次调整根据学院目前班子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而作出,相关领导与部门将做好对接,理顺关系,进一步有序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安排部署了学院期末工作。她对考核考试、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希望广大教职工把握好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期末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的工作圆满收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发表总结讲话。他就今天的大会的各项内容,从领会上级指示作规划、锤炼师德师风树形象、改革教育评价定方向、强化组织领导添合力、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这五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盼和细致要求。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刘保国主持会议


田红就两个意见进行解读


曾华作学习传达贯彻《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频会精神的报告


周焰宣读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


石群勇安排部署学院期末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