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参加全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5月18日上午,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参加了由湘西自治州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金秋送党恩,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在80高龄夏炎炎老校长的指挥下,老同志们精神饱满,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饮水思源》《向往》两首歌曲。通过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参赛队由56人组成,年龄跨度从55岁至82岁,70岁以上有23人,80岁以上有3人,平均年龄65岁。为参加本次活动,许多老同志从外地专程赶回,在短短的半月里,大家克服困难,刻苦练唱,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荣获“三等奖”。


副院长周焰与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合影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激情开唱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合唱队荣获“三等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