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吉大师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冲锋再次响起,学院教职工争当逆行者,用行动诠释了教育人的初心。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统一部署,细化责任措施,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封闭了校园东区大门和南院老大门,对进出学院的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登记和体温、双码检测,做到全覆盖,零遗漏。做好了口罩、洗手液、消毒剂、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学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目前,已有275名教职工接种疫苗,接种率达92%,离退休教职工也积极接种疫苗。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州教体局来学院检查防疫工作

     8月2日,共青团湘西州委发出“团”聚力量 青春战“疫”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我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洪雪飞、龚伟、王晋、李军、熊曦、刘慧等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与。8月4日起在湘西州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点,进行健康码查验、场地消杀、现场秩序维护、出入口管理、问题咨询等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我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10名队员已有6名队员参与湘西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志愿服务队投入防疫工作


与此同时,76名学院党员、青年教师们纷纷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参与学院疫情值班工作。积极奋战“疫”线,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

党员教师把好大门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