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奋进新征程 奔跑前行加速度——吉大师院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0月12日,我院“昂首奋进新征程  奔跑前行加速度”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道德讲堂在报告厅精彩开讲,全院教职工到场聆听。

本次活动以“诵一篇通稿”“观一段视频”“树一个标杆”“听一次分享”“唱一首歌曲”的五个一形式贯穿始终。

院长石群勇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石群勇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是当前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学院实际出发,着眼于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教学型师范学院,扎实做好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随后,青年教师陈曼露诵读的通稿《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激励我们意气风发、砥砺奋进,以赶考的状态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观一段视频”环节中,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党代会”开闭幕式的盛况视频,来自全州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汇聚一堂,擘画我州未来发展蓝图“树一个标杆”是湘西州第一届“武陵人才”获评人选——我院党委委员田红,她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学为人师的故事与心得,激励我们不断学习,向标杆看齐;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分享了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见闻与体悟。

刘保国强调,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站在时代高处、瞄准最高标准、保持高昂斗志、勇于攀登高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出属于师院人的一份作为与担当。

最后,道德讲堂在《理想照耀中国》激昂动听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院长石群勇致辞

诵一篇通讯稿

观一段视频

树一个标杆

听一次分享

唱一首歌曲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