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理论,坚定青春信念——我院业余党校第21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顺利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12月1日至6日,我院业余党校顺利举办了第21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

培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副院长杨华、党委委员田红、思政办主任符智荣分别以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初心使命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为学员上党课。来自全院七个系的近300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各支部还组织学员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了“听党课、做表率、见行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活动。12月5日,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

12月6日晚,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典礼上,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及参训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教育系唐宇航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坚定了自身入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周焰副院长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勤奋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班在《国际歌》的动听旋律中圆满落幕。学员们表示,将继续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此次培训班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培训,让参训学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理论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培养了新生力量。


开班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刘保国主讲《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初心使命教育》


副院长杨华主讲《艰辛而辉煌——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


党委委员田红主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办主任符智荣主讲《入党条件、要求和程序》


培训班现场


结业典礼颁奖现场


结业典礼上副院长周焰作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